宁波学生家长

张老师: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这一个多月对我的帮助!

今天我们正式收到了CULVER ACADEMY 的录取通知,我们全家真是非常高兴。想想从去年秋天决定要出国,到现在拿到心仪美国高中的录取通知,真是酸甜苦辣,应有尽有。

决定要出国后,就开始准备SSAT 和托福,虽然我的基础还可以,但因为准备时间很短,在3个月内考了SSAT 和托福,所以考试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也委托了一个国内的留学中介,我们尽力配合了国内留学中介的工作,在1月中旬时递出了5个学校的申请,但一直到4月1号,也没有收到任何一个学校的录取。在焦急万分的情况下,看到网上张老师的推荐,就跟张老师联系了一下。当时联系的时候,我们确实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因为张老师在国内没有办公室。但跟张老师联系之后,张老师马上安排他们公司经验丰富的美国教育顾问和我们详细谈了一下,了解我们的实际情况后,推荐了当时还在滚动录取的学校,在签了服务协议后,张老师和美国的教育顾问2天内做好申请,申请材料把我儿子描写得个性鲜明,突出了儿子所有的优点,然后把申请直接递给美国学校招升官。马上又安排面试,美国教育顾问又亲自做了面试培训。这样,从开始签约到我们拿到第一个学校的口头录取通知,张老师只花费了6天时间。很快,我们收到了第一个学校的正式通知。正当我们认为张老师已经完成了他的任务,不会再管我们的时候,一天中国时间晚上晚上7点(美国早上7点)接到张老师的电话,说CULVER ACADEMY 刚空出一个10年级男生的名额,如果我们同意,他们马上把申请递出,我们孩子其实对CULVER ACADEMY 一直很喜欢,但知道学校的录取截至日期已过,再加上自己的考试成绩不是特别理想,所以没有考虑。当时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张老师,让他马上把申请递出。还是一样,我们在3天之后通过CULVER ACADEMY 的面试,7天之后拿到CULVER 的 招升官,SCOTT JOYNER 先生的口头录取通知。我们在申请递出的10天内,收到CULVER ACADEMY 的正式录取通知。

从我们决定出国,到拿到CULVER 的通知,我们全家认为,如果没有张老师的帮助,我们是不会成功的。

张老师以及您公司的美国教育顾问,我们全家真心感谢你们在这个关键时刻所提供的帮助和给予的指导!以后孩子在留学路上不免会遇到各种问题,到时还要向您请教。
谢谢!

宁波学生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