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夏令营

什么是真正有效的美国夏令营

对中国学生来说,一个真正优秀的美国名校夏令营是通过每天的学习,生活在美国学生中,达到学英语,长见识,练独立的目的,同时让学生在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在美国优秀规范的学校中,学习美国优秀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具有创造力的思维方式,以及主动快乐的学习习惯,让中国学生真正体会到美国精英教学的魅力,从而成为拥有东西方文化优势的世界型人才,为将来赴美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与美国本地名校合作,开展四大主题夏令营。
1, ESOL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Classes) 英语文化集训营

学生以入学考试成绩严格分班,由美国学校资深ESOL老师任教,每周平均16学时全英沉浸式授课。每天习武与毅力拓展训练营合并。

2, Science Classes (Biology, Chemistry, and Physics) 自然乐趣科学营

由美国学校资深AP教师任教,每周平均16学时的全英授课。美国教育部权威教材,学校实验室,著名科学博物馆,动物园,校园深林,校园河塘,校园小溪的特色实验教学。每天下午与毅力拓展训练营合并。

3, Adventure/Sports 毅力拓展训练营

中国学生全天与美国学生在夏令营中学习,生活与活动。学生可以从75个美国学生探险课程中任选,这些课程多数集中在探险,体验,音乐,例如,攀岩,水上滑板,小型蹦极及高空绳索行走,摇滚乐,爵士乐,话剧与歌舞剧,游泳,足球,马术等等。

4, TOEFL/SAT Preparation 托福/SAT 考试提高冲刺营

由美国学校资深备考教师任教,每周平均16学时TOEFL/SAT提高冲刺课程;模拟考试,及大学入学介绍。每天下午与毅力拓展训练营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