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规划

美国高中留学生生活学习指导,教育规划和大学申请指导服务

我们致力于帮助每位学生获得他们理想大学的录取。为此我们将为每位高中生做一个长期性的战略性规划,为通过心意的大学严格选拔做好准备。随着美国一流大学申请人数逐年升高,竞争日益激烈,提早计划,学会让你的申请不同于他人是非常重要的。借着我们专业团队的咨询辅导,帮助学生实现这一愿望。这个长期综合规划服务包括发掘学生潜力,提高学生的学业成绩,设计安排适合学生个性的课外/假期活动,包括体育,艺术,以及各种社区义务服务,最大限度地培养学生各方面的才能,包括领导才能,创造才能,和逻辑思维才能。这项服务着重于培养展示学生的优秀品格与特质。这项服务包含了我们这里列出的所有服务。很多学生通过我们这项服务,已经获得美国一流大学的录取,其中包括长春藤大学!

目前中国到美国留学的学生年龄下降,更多的家庭送孩子们到美国高中,甚至初中留学。美国的教育具有很多优势:学校侧重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创造性思维,自学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低年龄留学、近距离长时间地学习美国语言与文化,提前适应美国的生活环境,为申请美国大学提早准备。无论他们大学毕业后留在美国或回到国内或到其它国家发展,他们的经历都具备无可比拟的优势。

由于中美教育体制和管理方式具有很大的不同,即便有住宿家庭或学校宿舍管理负责学生们的生活起居,父母不在身边的学习生活面临着许多挑战和困难。美国的中小学教育是由三方组成的三角关系:

家长的参与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而这些留学生们的学校生活缺少家长的直接参与,尽管电子时代为学校和家长的沟通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毕竟距离、时间、语言、及文化习惯上的差异给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造成一些不利。现在中国大部分高中留学生和家长之间的联系交流是不充分的,而家长和学校的交流至少是不充分,而大部分时间是间断的。这样使得家长在学校的作用明显降低了,三角形的平衡失去了,这样对学生的全面成长势必受到影响。而远离儿女的家长们可能更希望了解远在异国的儿女们的成长,更希望能有效地保持与老师及学校的沟通。

我们的学生学习生活指导服务可以提供一坐桥梁,一坐连接学校、学生、和家长的桥梁,帮助留学生家庭复建起学校、学生、与家长三角关系,使三方的交流变得畅通。若学生住在寄宿家庭,我们的服务同样能帮助家长与寄住家间的联系,促进学生与住家间的友好沟通。

我们配合家长和学生制定出一套长期的学习指导和规划,使学生充分利用兼具两种文化背景的优势,强化竞争力,根据学生个人的特点和实力,协助申请美国理想大学,进一步学习和深造。

美国高中四年教育规划过程

学级 与学校选择和申请有关的活动指导 考试和课程指导 大学申请
九年级

我们会督促您在学习及校内外活动上都要很努力,积极参与各项课外活动,寻找适合你并感兴趣的活动,积极投入。

这一年应把眼光和精力集中在中学,并非大学。

从九年级开始,学科成绩记入你的成绩单,再次强凋你要尽最大的努力保持好成绩。

我们会指导您适当选修难度大的课程,发掘自己的潜力。

十年级

与上所同提高课业学习成绩, 继续努力、尽齐发挥,尽可能地修习AP、IB强化课程,

多方展示你的才华、参加体育队以及各种课后活动。

这年十月练习 PSAT考试,使学生熟悉大学入学标椎考试。

开始参加各种竞赛,积累奖状

5月参加AP课程的考试

十一年级
前半段
(秋季和冬季)

开始考虑选择可能的大学。 做好参加大学开放日的准备。了解各个大学可以提供什么、有什么特点。

参加当地的大学介绍活动。

为SAT考试做准备10月参加PSAT考试,争取获得NMS国家优异奖学金;

4月参加ACT(如果需要),在2月开始准备;

6月参加SAT考试,在1月开始准备;

十一年级
春季

十一年级学校会有大学之夜或类似的活动,一定要参于这类的活动。

做好利用春假参观大学的计划。

了解所有感兴趣的大学,准备一张清单(20-25所大学)。

与学生辅导、升学教育顾问讨论你的计划,选择要参观的学校,了解申请程序及经济资助信息。

参加4、5、6月SAT I、 STA II , 或者ACT(如果需要) 考试。

五月AP考试。

注册十二年级的课程、注意本校要求以及未来大学的要求。

一般要等到六月以后开始大学申请。

十一年级 (暑假)

保持优秀学习成绩,继续修习AP、IB和强化课程;

10月参加PSAT考试,争取获得NMS国家优异奖学金;

4月参加ACT(如果需要),在2月开始准备;

5月参加AP课程考试;

6月参加SATI考试,在1月开始准备

仔细研读大学介绍资料

尽量去大学参观,参加有专人领队的学校介绍活动。问问题、做笔记。

列出10-12所你意向的大学

制定出秋假访问参观的具体计划,并安排好面谈的时间。

准备参加秋季的SAT1, SAT2 考试

受到大学申请资料

初步面试(需提前预约)

十二年级
秋季

高中学分修满,到大学修习为高中生开设的大学课程; 

参加本校的大学日, 与 各校代表咨询、面谈。

与辅导员约家庭咨询讨论申请哪所大学学校。

完成学校参观,(学一般允许请假三天去参观大学)。

参加10,11、12月SAT1, and or /SAT 2) 考试,美国常青藤大学重视SATII成绩。

校园面试

完成大学申请表项填写

如若申请早期确任学校, 开始准备作文,并将其完成 .

添写经济补助申请表(表格大学辅导办公室有)

十二年级
冬季

继续完成高中学业。

收到十二月中早期确认学校录取通知

把添好的申请表交给辅导员, 把推荐信表格交给老师,所有的表格都应在十二月底、放假之前 交上来。

申请大学短文要在一月截至日期之前交上来。多数大学申请截至日在一月。

大学申请表、高中学习成绩单、经济辅助申请表交到学校。

大学审查入学申请材料。

十二年级
春季

受到大学录取通知

考虑学校提供的经济辅助,确定心意大学。

五月 AP 考试

提醒注意:所有的成绩都算。

大学通知书。

一般在五月一日之前告知大学你的决定。

想所在高中申请最终高中成绩单。

等待最终决定

在整个教育规划过程中,我们与您同呼吸,共命运,携发展,求奋进!